「禁断のxx愛CD 近親愛」雙碟+S特~開箱

相片 2015-6-5 下午8 18 48

Yooooooo!大家好久不見啊!
自從二月底發售的碟子之後到現在有好長一段空窗期,所以都沒有開箱文或是心得...
雖說三月份其實有翠郎哥哥(&二郎)的角色曲專輯,不過因為礙於預算,所以我是買日本iTunes點數直接從線上購買,所以沒有實體碟可以開箱...
然後除了考試忙之外又不小心掉刀劍坑,所以最近幾乎都沒有聽碟啊(抹臉)
本來想說平子要從下半年才開始展開攻勢,這段期間會不會很枯燥,結果每天唸書&肝刀時間也就咻的一下就過去了www (好意思說)

唉呀說要速速發完開箱趕快去唸書結果又廢話一堆...開箱內容下收!

先說,這是我換了新代購的第一批CD,速度快的讓我好開心啊!(拭淚)
這個是5/29發售的,代購是說原則上是店家出貨後約10個工作天抵台,不過昨天早上就已經到了,立馬補完尾款後當天下午就寄出,今天就收到了!算起來才剛好一週!不是EMS的情況下我覺得這樣的速度我很滿意!
是說之前那個舊賣家從二月中就開始怪怪的,先說是生病了,後來就開始一直拖,還好2/25 Nero那張還沒怎麼讓他拖到,但是之後的就很淒慘了......一下子說有親人過世,一下子又住院,最近好像又說住進加護病房(遠目) 嘛,不論是真是假,總之我很幸運地挑在一個對的時間離開他

啊,好像扯遠了(說好的唸書呢)
以下是開箱照片啦w

相片 2015-6-5 下午6 36 52

第一次收到Stella原裝的箱子啊!!!因為是個別下訂的,所以代購那邊是直接原封不動地將商品寄回來~

相片 2015-6-5 下午6 41 45

內容物是這樣w
嘿嘿,第一次開箱有兩份,覺得很新鮮XDDD
當然不是我自己要收兩份啦,另一份是朋友的,一次一起委託會比較划算,所以才組成了癡漢買買買戰線XD

相片 2015-6-5 下午8 29 40

這是CD內部。因為它也是那種背面全透明、把CD反著收的類型,所以我就乾脆直接把CD轉過來一起拍,就不另外拍背面了。

相片 2015-6-5 下午8 30 50

BK內面,有劇情跟人物簡介。

大概就是這樣了,聽說沒有拉燈,但是時間上有點不足....嘛,總之我今晚聽了再說!
就算不滿足,接下來7月還有終末、8月有達矢double,我還擔心我的腎呢w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