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カレイドイヴ」葉山黎 攻略心得

image

はい~我的第二個攻略角色就是這位,葉山黎(CV:日野聡)
因為一開頭的共通路線是差不多的,所以都很快的skip過去了w
如果撇開對CV的私心,我可能就會猶豫一下要先攻略月島隊長還是黎了,所有角色當中就這兩人的人設最吸引我,要知道西裝對我來說殺傷力真的很強。是說這兩個人在攻略角色當中是屬於大人組,我果然還是喜歡成熟一點的(掩面)

黎雖然比較沈默寡言,看起來總是很冷漠,但其實他很溫柔!而且實際上他是很關心自己的弟弟大地的!(蓋章)不過6個攻略角色中大部分的人都很溫柔啦~從共通路線也就可以感受到大地跟馨都很溫柔,接下來會攻略他們兩個,至於村瀨….有點傲嬌加上人設不是我的菜,真柴這種輕浮型的我也不愛吃,所以這兩人放最後。

欸我明明是要介紹黎的結果都在廢話其他事(揍自己兩拳)

回到正題,黎這條路線我想應該算是主要的真相線吧~從這條線可以知道10年前事故的原因與カレイドイヴ的由來。在這條路線中,女主角三不五時就會被派去送東西到葉山製藥,我都快不知道女主角是去從軍的還是當宅急便了(欸) 總之就是會一直接觸到黎,然後就不小心喜歡上人家了www

一開始是因為女主角被BLUE咬傷,對カレイドイヴ知情的黎才開始關注女主角,女主角又常常去跑腿,交流自然就變多。有一次跑腿時,黎正好要出去看電影,就順便約了女主角,最後帶她去了有著重要回憶的地方。

image
image
image

在那裡黎說出了自己母親的真正死因,是因為接受藥物的實驗產生異常症狀而死,而那樣藥物就是「カレイドイヴ」。カレイドイヴ本來是想做成能夠治療一切眼睛疾病的萬靈丹,但是卻失敗了。然而因為黎的母親臨終前都想相信這個藥物的可能性,因此黎決定要繼續研究,希望有一天能夠做出成功的カレイドイヴ。其實看到這邊就能猜想到剩下的事情啦~當然就是有大壞蛋把カレイドイヴ做成病毒的形式,一邊把無辜的人當成實驗品,一邊賺黑心錢….

話說,黎的路線中,哥哥的妹控屬性完全大爆發

image

月島隊長路線的時候並沒有這麼嚴重wwww 不過從EXTRA的人物關係圖那邊可以明顯看出哥哥對月島隊長是比較放心的,所以說還是嫁月島最好了(欸)

然後女主角在這條線神勇多了啊!

image

可以豪不猶豫的舉槍射擊BLUE的手來牽制……在月島線裡面卻是開槍必不中、跑步總跌倒…..

後來某一天,葉山製藥又發生爆炸,在女主角衝進去救人的時候找到了黎。

image

在危險的事故現場中,黎不疾不徐地告訴妳10年前爆炸事故的真正原因。引發場爆炸的時就是他老爸葉山邦光,目的是要殺掉女主角雙親,並把整起事件偽裝成事故。

image
image

雖然我大概都猜到真相了,不過我還是抓住你的手吧(*´艸`*) (欸)

事件後,黎告訴妳前幾天的爆炸是他搞的,因為他對カレイドイヴ的研究資料被盯上了,另外也說明了他之所以會出現在BLUE事件的現場,是為了調查カレイドイヴ的散播原因。

image

得出的答案是,他老爸和那對雙子的傑作。

image

他老爸是為了錢和名譽會不擇手段的大壞蛋,為了奪取女主角父母的研究成果而殺了他們,現在又盯上自己的親生兒子跟女主角的哥哥。

原本也要一起說明的哥哥遲遲沒有出現,於是兩人要去找他的時候,發現哥哥被綁架了,犯人就是二之宮雙子。

image

這對變態雙子把哥哥當做人質,要女主角作為交換。當然黎才不會輕易的把女主角給交出去。

image

黎說他會想辦法救出哥哥,要女主角乖乖等他,不要輕舉妄動。接下來就是HE和BE的分歧。

如果是進入HE的話,女主角就會把事情向隊長報告,並利用手機定位(女主角有黎的電話),而找到他們在離島的第二研究所。女主角趕到現場,和黎救出了哥哥之後,就到社長室和BOSS進行最終決戰

image

黎揭發一切,並且告訴父親不會讓他再為所欲為,父子兩個人拿著槍指著對方,然而和無血無淚的邦光不同,黎是非常心痛的。黎最後只打傷了他父親的肩膀,在CUE隊員趕到之後,呈現半虛脫狀態的他還是不忘拜託隊員們替他父親處理傷勢……黎真的是個好孩子QAQ

最後兩人當然是開心的在一起囉~

是說大人果然就是不一樣……

image
image

你想幹嘛啊XDDDDDD 為了避免自己犯罪還要先確認一下女主角的年齡wwwww 雖然說我覺得不管幾歲你最後都還是會吃掉人家吧(欸) 不過這邊也沒能得逞啦,因為馬上就有人衝進來…..

image
image

只要哥哥還活著的一天,你們就沒有HE!(不)
但黎也不是省油的燈…..

image

光明正大搶過來,沒在怕的XDDDDDD 大人果然都厲害wwww(掩面笑)

BE的話,黎離開之後女主角沒有把事情報告上去,只是一直在等黎的消息。後來黎把哥哥救出來了,但是作為交換,他被二之宮雙子注射了カレイドイヴ,而且是他們改良過、發病時間縮短的新版本。

image
image

因為就要發病了,黎決定一聲不響地從人世上消失,然而被女主角找到,於是在那個懸崖,黎在女主角面前跳海自殺了。

最後是後日談的部分。

image

後日談中,一開始哥哥拿了大學時代的相簿,故意給女主角看黎和以前交往過的女生的相片,想讓女主角死心www

image
image

這邊可以看到哥哥和黎大學時代的立繪,黎看起來…..有點好笑www (欸)

當然哥哥的計畫沒有成功,而且是反效果wwww 所以只好勉強妥協同意兩人交往,但是規定一堆:

image

然後馬上被黎駁回wwww

image
image

……..哥哥,對不起啦XDDDD

因為看了照片,發現黎以前交往過的女生看起來都很成熟、有「大人」的樣子,所以問說黎是不是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女性。黎說女主角經歷了這麼多痛苦的事情,還是能堅強的向前,他覺得這就是成熟的表現了。當然他知道女主角指的不是這個,所以又說了,女主角指的看起來成不成熟,是和戀愛的經驗值有關….

image

既然這麼想轉大人,讓男朋友幫忙是最快的! (炸)

image
image
image

你看看你看看,大人都好牙白(才不是吧)
女主角說不要在這裡,黎竟然這樣回她:

image

就是因為在這種地方,經驗值才會上升不是嗎?
……那我真不敢想像以後你還會帶人家去什麼地方了wwwww 

不過黎只是開玩笑的,並沒有把人家吃掉,真可惜。(喂!)

image
image

黎說他就是喜歡現在的妳,所以不要糾結「成為大人」這件事,現在不急,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來wwww (不要加油添醋)

以上,黎的劇情大致上就是這樣啦!(*´∀`*)b
雖然說這條路線也是很不錯,不過因為CV不是本命的關係,我在遊戲途中的激動程度真的差好多啊(遠目) 果然愛會讓人盲目啊

下一個攻略對象應Meri醬要求,就決定是友樹….五十嵐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