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撰組比翼録 勿忘草 第弐巻 伊東甲子太郎~開箱♥

image

伊東~~~你可終於來到我的懷抱裡了!!!image

也許有一些人眼尖,已經注意到這次拍照的背景很不一樣吧?
沒錯,因為我不是在自家的書桌開箱的,而是在學校開箱的XDDDD (欸)

這張跟來脫君角色曲都是跟同一個賣家訂的,只是因為這兩張是分開訂,取貨的超商也不一樣,結果同一天出貨,來脫君昨天就到了,伊東今天才拿到……本來還想說難得有機會輪到我發資源,連帖子都編輯好了,結果就有人發了…..嘛,算了www

總之我得出的結論是,不要再選全家、OK、萊爾富那系列的超商取貨了。(抹臉)那一套的物流系統實在不靠譜….我29日收到露天系統的出貨通知,接著收到賣家悄悄話說兩樣商品皆在28日(晚上)出貨,照理說都是該30號到門市。但是很詭異的是,我去物流系統查,發現這張的訂單成立日期是11/27,竟然還比賣家出貨的時間早…..去google了一下看到很多人說他們系統很慢,資訊都delay,有貨到了好幾天才發出通知的案例,於是我一大早去拿來脫君那張時就順便去萊爾富問問,結果是沒到。

我想說,也許中午過後才會到吧,所以晚上7點多又跑去萊爾富一次,還是沒有。嘛,這趟也不能說白跑啦,因為很幸運地,我平常用來醒腦的口香糖在買一送一,算是賺到wwww 晚上快十二點,準備要去睡的時候,又忍不住去查了一下物流資訊,沒想到竟然到了!

我一瞬間真的有在思考要不要立刻衝下去拿,但是我仔細一看:
image

慢著,12點還沒過,還是11/30,你跟我說12/01貨到門市是怎樣image

我強烈懷疑這系統是在逗我玩,想把興高采烈的我騙下去便利商店再「哈哈其實還沒到喔~」這樣耍我,於是我決定乖乖去睡,隔天一大早出門再去看,還可以順便把那超大量的包裝材在學校回收。

今天一早起來,還是沒有收到mail跟簡訊通知,時間還不到7點,我抱著系統99%是在耍我的覺悟去了便利商店……..

image

竟然領到了!!!出乎我的意料阿XDDDDDDD
看我多興奮,還在等捷運就先拍照了wwww
沒有啦我想說的是,我打著要把垃圾拿去學校處理的如意算盤,這次卻是我收這賣家的包裹以來最小包的一次呢image

好啦,冗前的前言總算是說完了,讓我們來看照片吧XD(欸)

image

正面在開頭放過了,所以這邊就先放背面,背面也有伊東妖艷的笑容啊image

image

拆掉外包膜,這張碟真的是超美啊!!!外面那張紙的內面也有伊東的全身圖,CD的邊邊有小小的齋藤跟伊東,這應該是會配合著CD出的順序一直增加吧w 這樣感覺買最後一張的人最賺耶!旁邊會有八個人!

image

打開之後的樣子,大家仔細看BK旁邊有一隻小小的新八,是來做下集預告的吧wwww 不得不佩服R社的各種小細節,真的是超可愛的啊////

image

把CD翻過來之後,盒子底部竟然也有圖啊!!!!image

那個肩膀讓我好想pero啊!!!!(慢著)

接下來就是最精采的……

image

想殺死誰啊這個BK內面!!!!!image

來人啊,快把這礙事的樹枝剪掉!(住手)
R社實在太佛心,之前都還在後悔自己為啥腦殘不訂特典版,看到這好福利的BK內面,我受傷的心靈就被治好了wwww

以上!看在平子這麼用心、碟子這麼美的份上,要是您聽了看了覺得喜歡,就不要猶豫,趕快去敗一張吧XD 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