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2~攻略開始!

是的!這就是傳說中的「Over my dead body!」(誤)

好啦並不是wwww
「跨越俺的屍體前進吧!」image

之所以會想要玩這個遊戲,主要還是因為平子啦!
這次平子配的是本作的大反派-阿部晴明!
9/4的生放送「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2 ~五十嵐一族の物語2~ 第4夜」,平子作為特別來賓登場,那天我因為不明原因(醫生說可能是焦慮)嚴重頭痛一整天,晚上一看到平子登場我頭就好了(欸)

啊,一講到平子就沒完沒了www
話題回到俺屍2,除了平子有役之外,整個遊戲的進行方式看起來也非常有趣,因此讓我很想玩玩這款遊戲。不過因為開學之後實在是沒什麼時間,抓馬發售的時程也不想讓人活,加上預購了一堆平子的抓馬而快要吃土,所以我猶豫了很久…..然而最後還是出現了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……

「遊戲通關後,就可以跟晴明交神了」

跟晴明、交神!!!!!!image
跟這個中之人是平子、老是用像是在勾引妳一般的語調在講話的晴明…交神!
我幹勁都來啦!!!!!(喂)
我很少玩遊戲是會玩到全部通關的…..這下我可有十足的動力啊!
就算玩很慢,每天只能一點點進度,為了能跟晴明交神,我一定拼啊!!!
雖然說我更想要跟中之人交…..(ry

前言這麼長,總之我最後還是買了遊戲www

先上幾張晴明的圖www
這些是還在玩試玩版時拍的,因為我的PSN是日帳所以是日文版
之所以不用截圖是因為遊戲的動畫部分不讓你截,所以只好用手機拍…

image
自己施放法術燒自己….只是要告訴你他是不死之身
然後我們就看到了晴明的裸體….好福利啊!image

image
我們初代是三姊妹啊!你這樣全裸見人,小心淑女立馬吃了你喔www (欸)

image
這算是經典台詞吧?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殺了你啊!!!(;´༎ຶД༎ຶ`)
我只想跟你交…(ry (不要說第二次!)

image
晴明簡直帥炸,還有平子你再這樣子媚笑,我真的會把這遊戲當成乙女game來攻略的啊!!!

再來是開箱(這篇文章都寫多長了才在開箱!)

image
為了省錢+攻略的輕鬆一點,我選擇了中文版。有拿到附贈的漫畫,但是我懶得拍了www

不過有個問題,因為我的PSN是日本帳號,所以中文版的特典序號就不能用了…..如果有人是台帳但是買了日版(也就是跟我相反),而不能使用序號的人,歡迎跟我交換序號!嘛….寫在這裡大概也沒人知道www

最後來報告一下目前的進度(雖然才剛開始一點點而已)

image
首先這是我的當主-若月紫苑。
若月是我自己習慣用的姓氏,至於名字….本來是要用ハヤス啦,但是中文版的遊戲在輸入名字的時候好像不能讓你選日文鍵盤….雖然ハヤス也是有漢字寫法啦……早須。但是我實在不太喜歡把它寫成漢字,所以取了紫苑,這個也是我滿喜歡的名字,然後跟我的本名有一些相似處…順說這張臉是拍了我自己的照片之後再稍微調整過的結果。

image
當主設定好後,二妹跟三妹的長相是系統幫你決定的。
二妹淺蔥很正!!!

image
這款遊戲很特別的是,很多地方是隨機改變的,包括一族故事的標題、領地位置、迷宮地圖的樣子…等等,我玩試玩版的時候是「若月一族雄飛傳」,有試著再新建一個檔案,得到的標題也不同,這次的看起來也挺帥氣的w

image
從族譜上看三姊妹!淺蔥跟大姊比較像,三妹菖蒲的眼睛則有點突變(欸)
不過髮色都是一樣的!

image
另外這款遊戲也能跟其他玩家有互動,像這樣把自己的角色QR碼公開,別的玩家就可以透過QR碼得到你的角色資料,可以收為養子、結魂、或作為傭兵,生放送的時候平子也創了一個角色「おのれ晴明」wwww

image
身為癡漢的我,當然立刻讓當主和他交魂了wwww

image
沒想到人跟人的交魂會換上嫁衣呢!交神的時候沒有這樣~
是說平子的晴明看起來好幼齒啊wwww 有種在犯罪的感覺…(X)

image
然後生了一個長得比較像爸爸(我覺得啦)的女孩兒~
話說回來,爸媽的膚色都那麼白,女兒怎麼顯得黑了點呢…..

image
另外也有和男神交神,好像也是生了女兒,不過目前還沒出世www

好啦,目前就到這邊,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會偶爾報告一下進度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