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2014年10月

【新選組比翼録 勿忘草】伊東甲子太郎(CV:平川大輔)SV2&SV3公開!

我我我我我…..!!!!(無法言語)   

天啊聽完這兩個SV我還能夠冷靜嗎?!!那個有點氣若游絲(?)的語調、那個舔的聲音跟啾啾聲!!!我真心把持不住啊!!! (暴走)

SV2的舔手指也舔的太牙白!!!手指也能讓你舔成這樣!平子不愧是被稱為行走的R18,那個舔的聲音真的無人能敵啊!!!
我覺得女孩子最美的地方就是手指了」…..中之人也是手控啊!!!
R社的劇本搞不好真的有在配合CV寫啊wwww
討厭啦這樣我會不禁去腦補一些有的沒有的啊!!!(掩面打滾)

吶,妳看過我哭對吧?這次換妳哭吧….
眼淚的話,不管多少我都會為妳拭去的…所以妳就哭吧!
天啊啊啊啊啊啊!!!!先不管這罪惡的男人想怎樣讓我哭,我早有預感到時候一定會被虐的很慘啊!!!R社是虐人的高手啊….(;´༎ຶД༎ຶ`)

這個系列實在是很龐大,前作我一張都沒聽啊…_(:3 」∠ )_
但是聽完這個SV我的期待值完全爆表了!!!
雖然11月是個超級可怕的修羅場,但因為有這張碟所以我還是很期待11月的到來啊!我會買兩大包衛生紙等著的!!!

話說我本來想在上課的時候偷聽SV,還好學校wifi不給力,網頁開很久還開不起來我就放棄了…..真的是好險啊,這個我完全把持不住wwwww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教育的同棲生活~開箱&アニメイト特典心得

距離通販發售等了兩個禮拜多,終於收到實體碟啦!image
最近有沒屋頂拍賣的超商取貨商品被偷的消息,就是買家取貨後發現箱子裡面是空的,所以呼籲大家如果覺得箱子重量不對勁,最好在現場請店員作證,並且在監視錄影機拍的到的地方開箱檢查……
我的反應是:「你妹的我訂這標題如此沒節操的東西你要我哪來的恥力拆給小7店員看啦?!image

好在我今天收到的包裝是這樣,一拿就知道裡面東西還在wwwww
image

初心カレ 堅物サラリーマン~一樹編 SV公開!

初心カレ 堅物サラリーマン~一樹編 SV公開!

喔喔喔SV終於出來了啊!!!

這個SV1我一點開來就不小心笑出來了,因為怎麼感覺有點像狂助呀XDDD 跟封面上這個小哥給我的印象不太一樣啊wwwww
但是聽到SV2又馬上萌死我!衣服都是一樣的wwwww 這種笨拙的初心男友實在是太可愛了!其實我覺得男生只要乾淨整齊就好了~衣櫃裡面都是西裝我也不介意唷!西裝神馬的最好看了(*´艸`*)
SV3的聲線又突然變得好軟!媽媽呀,這個罪惡男人到底要把人家淑女的心弄的多亂他才甘願呢?(掩面打滾)

這個月總算有省出一些扣打可以多買碟,聽了SV之後我立馬就去訂了www
今天的花費真是太可怕了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