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日常

平川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平川さん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!!!ヽ(*´∀`)ノ

自從去年六月多掉入乙女抓坑,然後就這樣無可救藥地愛上平子,到現在已經差不多一年了,時間真的過好快啊!
和平子相遇後的這一年真的很美好,雖然荷包扁了點,但是生活多了許多樂趣與期待,再累壓力再大的時候平子溫柔的聲音和暖暖的笑容總能治癒我啊!有緣份掉進這坑真的是很幸福!

然後終於輪到我來擺陣了XDDD
這是這一年來累積的:

2015平子誕擺陣1

2015平子誕擺陣2

2015平子誕擺陣3

擺起來感覺意外地沒有很多…..財力真的有限,我盡力了!>︿<
其實5/29發售的碟我也訂了,不過代購寄來需要時間,趕不上了…
嘛,接下來的碟我依然會努力買買買的!(預定清單早排好了w)
希望平子的工作都能夠順利、身體也健康!(要好好吃飯呀!)

平川さん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♥

「singing Rib」&簽名~開箱!

相片 2015-3-3 下午8 18 54

終於收到りぶ的新專輯&親筆簽名啦!ヽ(*´∀`)ノ
訂的是初回限定盤+アニメイト特典(singing Rib未収録「Rib-on "e" 」LIVE CD)
至於簽名的事,就跟之前發過的這篇裡說的一樣,就不再重寫一遍了w

睡眠用耳機-SleepPhones 開箱!(內附女王蜂小說白鷗篇開箱)

相片 2015-2-24 下午7 28 50

大家好!這裡是剛開學心還收不回來的大學狗....
今天的開箱文不是碟子,而是一種專為睡眠使用所設計的耳機~SleepPhones!

自從大三開始獨居生活,夜晚一個人覺得寂寞覺得冷,於是養成了讓平子的聲音伴我入眠的習慣。但是戴著耳機睡覺並不舒服,尤其是側躺的時候,加上我的耳道過敏又容易發炎,實在很擔心這樣的習慣會很快地搞壞自己的耳朵。假期當中跟Meri醬聊到想要設計一個聽碟專用的枕頭+音響,突然就想到:「難道沒有人設計睡眠用的耳機嗎?」 去google一下,找到的就是這款!

我抽中了りぶ的迷你簽唱會資格!!!



先放上りぶ第三張專輯「singing Rib」的宣傳&試聽影片↑
官方網站:singing Rib / りぶ
這篇的重點如同標題.....我竟然抽中了迷你簽唱會的資格啊!!!金魚草

【クロスフェード】singing Rib / りぶ【2月4日発売】


【クロスフェード】singing Rib / りぶ【2月4日発売】

我的歌王子男神りぶ的第三張專輯要發售啦!!!
雖然湯不熱這邊都是發和平子或是抓馬相關的東西,不過我想今天就來說說這位我最愛的歌手吧!

我開始關注りぶ大約是從2011年7月開始,當時候他在ニコニコ上面還沒什麼名氣,我是偶然聽到他唱的「バビロン」,被那個「壯大的合聲」給驚艷到了,之後就開始關注他的作品。後來越來越多人關注他,一直到現在已經出了三張專輯、辦過個人live,雖然我不算是從最早開始就關注他,但也算是看著他一路紅起來的人。

當初在FB還沒有他的粉絲團,所以我就建立了一個,到現在已經有三千多的讚數,真的很感動。不過這也要多虧後來幫我管理粉專的另一位友人,她比我還要專業多了(笑) 我以前都只發佈新曲而已www(欸) 忙也是一個原因,當然也不能否認我的心力現在大多在平子身上,可是要問我最喜歡的歌手的話,那麼答案絕對是りぶ,毫無疑問!

我也好想好想去參加りぶ的live啊!至今他都沒有在網路上顏出過(不然可能就是我沒注意到),聽說是個帥哥(光看他的手指就美哭了),最重要的是りぶ是實力派的啊!!!這一生沒去聽現場會遺憾終身的……可是唸這種每天幾乎都有實驗課的科系,根本不可能在開學期間跑去日本(跪哭) 如果他能來台灣辦個人live的話那我真的拼了命也要去!之前是有來過啦,但是跟許多歌手一起的,那時候各種成本考量就放棄了,現在想想其實有點後悔,就算只去聽他唱一首歌也是值得的啊….._(:3 」∠ )_

總之要發售的這張專輯我也訂了,大概要開學才會拿到。他每年新專輯發售都是在這個時間,就是預估貨到台灣的時間剛好卡在寒假要結束的時候,每年都在猶豫該寄到老家還台北(抹臉) 以往都是寄到老家,就沒辦法第一時間親眼看到實體(都只能讓我老爸開箱然後壓成mp3給我),現在在台北住公寓,管理員會包管包裹所以這次就直接寄台北了!訂的有附之前live的CD,超期待的啊!如果你能出個DVD我就算吃土吃到母岩層去我也會買的啊!

嗯,大概就是這樣~
至於抓馬碟評,最近應該會寫一篇,敬請期待www

終於收到我的HONEY Style啦!

大家早安!!!這裡是新年才開始3天(昨天早上的事)就嚴重落枕不得不去掛急診的ハヤスwwww
但是脖子神馬的不重要了!(不是吧?)重要的是我終於收到HONEY Style了!!!image



嗚嗚嗚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啊~~~~(跪哭)
本來想說可以分享一下特典CD,但是過了這麼久320K也早就出來了….
嘛,我買這本的衝動本來就不是為了特典CD(雖然我也喜歡汽水),主要是為了image瀨戶さんimage啊啊啊!!!

Happy Birthday to Me!

這是生日蛋糕!這是生日蛋糕!這是生日蛋糕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

我21歲啦!!!!image

最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越來越快,內心依然中二的我,轉眼間竟然也二十有一了呀!前兩年的生日都過得有點悲慘,今年終於能夠過個愉快的生日了….(拭淚)

本來想說可以把HONEY Style作為生日賀禮,不過到現在還沒收到QAQ 希望可以在跨年前收到,各種資訊看得我心癢癢,重點是我好想PERO我的瀨戶先生啊!!! 另外我本來打算要寫瀨戶男友枕的究極心得,在生日這天發文順便慶祝碟子發售一年的紀念,但是10月那時候寫完開場白後就開始為期2個月的期中考地獄,到現在也沒能寫完,所以就只有很乾的生日感(廢)言(話)了……(淚)

以下是生日感(廢)言(話)wwww

平子4張個專~開箱!













【平子4張個專~開箱!】

這就是今年最後(應該吧)把我的荷包榨乾的敗家物啦!
雖然這幾張專輯都出很久了,但是我無法克制想把這些給補齊的衝動啊!誰讓這罪惡的男人讓我愛的無可救藥呢?(轟隆隆)

讓我的衝動變成行動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因為某位把節操遺留在忘川的小姐的友情分享www 看到那MV的截圖跟BK內的照片,我哪還能把持住!!!

老實說我很想把BK的照片也拍一拍、MV的圖也截一截,然後寫一篇充滿發瘋的開箱文,但我考試忙不過來,所以就只是上來發佈一下(?)這個消息…..總之我覺得我好幸福啊!!!(*´∀`)~♥ 就算考試再苦再累,有平子在我就能夠再戰三百年!

ひらづめ開箱~我等你等得好苦啊!

昨天中秋節在外婆家做月餅的時候,老爸打電話來說,郵差先生送來了我的中秋節禮物…..沒錯,就是我訂的ひらづめ!
雖然說我覺得我早就該收到了…..(抹臉)
嘛,還是謝謝郵差在國定假日還勤勞地替我把平子送來與我團圓(欸)

總之先上照片,待會再說我訂這個的過程有多麼坎坷

正面

說好的陸遜與兔子的劇場www

image

先放上一張妖豔的陸遜來鎮樓www image

陸遜跟兔子的故事是來自我跟熊桑的歪樓對話內容www
從我在天使發的周瑜碟評,一路延伸到趙雲的碟評去…..
剛剛追朔完畢,發現這段對話的開頭其實是熊桑啊!!!(指)
因為我在周瑜的碟評當中寫道:「等等,我還以為隱藏CP是跟陸遜,沒想到還有個孫策!」
而熊桑在底下的留言寫說:「陸遜的CP應該是兔子
所以話題就這麼開始了XDDDD

以下是完整收錄版www